佛朗明哥不是婆婆媽媽消遣時光的土風舞
也不是拿來瘦身減重的途徑
當然 也不是內衣廣告膚淺的賣弄風情而已
這樣的想法 對佛朗明哥都是一種褻瀆

安達魯西亞的民族 是用佛朗明哥生活的
他們用佛朗明哥交談 用佛朗明哥爭執
也用佛朗明哥追求 用佛朗明哥討好 用佛朗明哥戀愛
佛朗明哥可以跳得嘉年華會般 健捷激裊
也可以悽愴怨慕 也可以感嘆傷悲

最喜歡舞者在地板上快速踩出鏗鏘有力的節奏
乾淨俐落的甩頭 單腳一抬 就是好幾個無懈可擊的轉圈
配上顧盼自如 睥睨一切的目光神情
我想 跳佛朗明哥的人 必是自信 且自戀的吧!
多希望自己在愛情的姿態也是如此~
面對無望的愛情
可以不吝情去留 走得爽快麻利 毫不拖泥帶水的灑脫

想到電影霸王別姬裡
小石頭看到名角演出的大排場 無限感慨的對小豆子說:
我什麼時候..才能練成一個角兒啊!
而我 不求真的練成角兒
只求我也可以站在台上 然後 也有人會注意我

這是剛看完亞吉拉舞團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