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香港落腳的明愛白英奇賓館,無論地點.整潔.價位.服務絕對都超棒!

香港這個地方實在太神奇了,不過一千多平方公里的面積,就可以有好多不同的玩法:可以到尖沙嘴廣東道或是中環皇后大道血拚國際頂級的LV和CHANEL;也可以去旺角花園街或尖沙咀加連威老道狂買兼顧平價和流行性的衣飾美妝、可以到鑲著米其林星星的四季飯店龍景軒或是半島酒店下午茶優雅品嘗美食當一日貴婦,也可以坐在廟街露天食肆伴著夜市的轟轟喧鬧來碗煲仔飯、可以流連在灣仔的舊市集感受老香港的庶民氣息;也可以穿過被中環金融大廈群包圍的行人天橋感受白領菁英們繁忙的生活步調、喜歡爬山健行的,只要搭上地鐵和巴士就可以輕鬆抵達郊山步道;喜歡乘船出海的,這裡的離島搭渡輪只消半小時……只要一張八達通卡,便是地鐵巴士渡輪纜車叮叮車都任你四通八達,一天之內就可以既登山覽勝,又探訪古蹟,再大啖美食兼添購行頭。想吃東西又想買東西,想看古蹟又想親近大自然,同時又不想花太多時間坐車轉車,我實在想不出來還有哪裡比香港更理想了。

 就因為香港是這樣一個繽紛有趣的萬花筒,所以我雖然已經來了三次,仍然一點都不覺得膩。每次來香港總覺得又有好多好多令我驚喜的發現,三天的旅程完全不會覺得時間太多不知道怎麼用,總是覺得怎麼才剛下飛機,一轉眼卻又要回台灣了!對我來說,香港就是一個最棒的旅遊天堂,臨時想出國放鬆又懶得重新摸索一個陌生城市慢慢做功課,香港絕對是不二選擇,在一個熟悉的地方享有異國風情,又不用花心思認路找路,吃吃喝喝又有玩有買,住在離香港航程一個半小時的台灣,真的是好幸福呢!

 這次因為不囧抽中免費機票,很幸運的有機會可以三度遊香港,也是我第一次沒有採用最通行的旅行社機加酒。訂位OK以後,我趕快連上AGODA搜尋屬意的落腳地點,這次我挑中的是在台灣知名度不高,PTT和背包客棧上討論的篇數非常少,也似乎沒有和台灣旅行社合作的「明愛白英奇賓館」。會選擇這家賓館也是很湊巧的在前年去香港前看了楊春龍先生寫的《香港自由旅行精品書》,裡面給這家明愛白英奇賓館的評價非常高:地理位置優越,就在地鐵油麻地站的出口,也是機場巴士A21的停靠站,並且價格合理。瀏覽了一下網路上為數不多的住宿心得,完全沒有負面評價,內部看起來乾淨整潔,再加上雙人房一晚還不到台幣三千,以油尖旺這種鬧區實在難得,沒有怎麼猶豫就下訂了。實際上住了以後非常慶幸我做了正確的選擇,如果下次再來香港,我還是想再來住明愛白英奇的。

明愛白英奇什麼都好,唯一被不囧抱怨的是:它給的兩人房是雙床房~噗~
 
下飛機以後搭機場大巴A21,車上的跑馬燈就會顯示白英奇賓館,絕不會下錯站,下車以後沿著彌敦道走一下,拐個彎就到了,非常好找,不但來回機場超方便,不用搭昂貴又要轉車的機場快線,離地鐵站也好近,我和不囧逛街逛累的時候就可以先回旅館去「卸貨」,歇歇腿再繼續「戰鬥」、離廟街大排檔也僅數步之遙,要覓食要吃宵夜都不用擔心餓肚子、路口就有小七和超市,方便買飲料買手機預付卡、在香港大多數飯店旅館都不會供早餐的情況,明愛白英奇還是很佛心的在住宿費裡包含早餐。雖然來到香港這種美食之都,大多數人都會覺得旅館有沒有早餐不是那麼重要,不如去吃外面澳洲牛奶公司之類有特色的早餐,但我和不囧都把賓館的早餐當作補充蔬菜水果的來源、還有在香港特別是油尖旺這樣寸土寸金的地方,它的雙人房仍然很寬敞、房間裡的wifi速度也非常快……實在是一家CP值超高的好旅館。選對了旅館,這趟旅行可以說就成功了一半呢!


這個地段這個價位能有這種品質,只能說明愛白英奇真的是佛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