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蔘雞湯,辣炒雞排,年糕鍋這些韓式料理,韓國的咖啡店也好吸引我.每天早上起床最期待的就是找一家漂亮的咖啡店坐下來,點一份豪華的鬆餅或是蜜糖吐司配熱拿鐵當早餐.到了韓國還跑去喝星X克可就遜掉了,因為韓國本土的咖啡連鎖品牌就有好多家,我已經自助去了兩次首爾都沒能吃遍所有我聽過的咖啡店,更不用說是獨立經營的咖啡店了!雖然我去的都是連鎖咖啡店,它們的裝潢.餐點卻都各有自己的特色,而且我每天吃早餐的時間差不多是早上十一點,咖啡店都才剛開門, 人客都疏疏落落的,整個氣氛好安靜好悠閒!

    到首爾的頭二個早上分別在趕滑雪和板門店行程,早餐都是隨便買個麵包匆匆果腹,這是我們來到首爾第一頓可以悠哉悠哉慢慢吃的早餐,我們選擇了BEANSBINS的梨大店.上次在三清洞店吃了人人都說來韓國必吃的冰淇淋鬆餅,這一次我們選了冬季限定的草莓鬆餅:

P1030824  

    紅艷艷的草莓像一片片花瓣,在鬆餅上盛開著,真是嬌艷欲滴呀!略帶酸味的草莓和甜甜的奶油好搭,三兩下就把它吃光光了!冬天來韓國的好處就是每天都可以吃到很多新鮮草莓,不只咖啡店可以吃到澎湃的草莓鬆餅,我們更是幾乎天天去超市補貨,放在冰箱裡晚上回旅館就可以坐在床上邊吃草莓邊滑著ipad,好快活來著~

    隔天早上依舊是來到梨大一帶,這次選的是梨大正門左側的ZOO  COFFEE:

    ZOO  COFFEE的店內裝潢走叢林風,店門口擺了長頸鹿.老虎這些大型布偶,裡面的座位區還有假樹.甚至還有猴子.蟒蛇,十分呼應ZOO的店名.P1030864  這家店除了佈置充滿童趣,餐點也絲豪不馬虎,藍莓鬆餅的藍莓醬好酸甜好好吃,酥酥脆脆的鬆餅抹上藍莓果醬再滾一層奶油,雖然熱量好高,但是吃進嘴裡就是讓人想要由衷的讚嘆:好好吃!

    隔天,我們轉移陣地,決定將血拚火力集中在明洞,選擇的是EDIYA  COFFEE:

P1030892  雖然EDIYA的裝潢沒什麼特別,店面狹小,座位擁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位在明洞地租較貴的關係,但我們完全是被菜單上的蜜糖吐司吸引進來的,看這快跟辭典一般厚的吐司,看這焦糖的甜美色澤,再看這一圈一圈優美,柔白,均勻的奶油花!!!有誰能抗拒得了它的誘惑呢?

P1030921  

離開首爾的最後一個早上,來到位在明洞zara旁邊的HOLLYS  COFFEE,在韓劇"屋塔房王世子"裡頭,朴有天和他的三個快樂伙伴組成的朝鮮F4幾乎每集都上HOLLYS  COFFEE來報到,只可惜這家沒賣我愛的蜜糖吐司,鬆餅的份量也是非常小巧,結果後來我才剛到機場就餓了,忍不到飛機餐,我就在仁川機場怒吃了一大碗泡菜拉麵!

P1030930  這隻貓咪坐在店裡,隔著玻璃用好無辜的眼神看著我,我也無限惆悵的看著牠,只恨我現在才找到這家貓咪咖啡店的位置,結果我來早了,店裡還在整理,我卻得趕回去旅館取行李搭飛機了......記得這隻小貓不住的用頭摩擦玻璃,好撒嬌的模樣,我卻不能摸摸牠,真是有點哀桑...沒關係,旅行不就是這樣,這一次的小遺憾,就是下來再來造訪的好理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