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8.JPG IMG_0909.JPG 

   搭錯公車被載到荒郊野外,一陣恐慌之後幸運找到JR搭回洞爺,才剛經歷了搭錯車的驚魂,現在我們馬上跳上計程車,前往此次北海道最奢侈的住宿地點—洞爺湖乃之風了。

    當初在挑洞爺住宿的時候,原本在山水和風和萬世閣中難以決定,偶然又看到了比這二家更新、看起來更漂亮(當然價錢也更貴)的乃之風,當下就有種「就是這家!」的感覺,雖然價格有一點點的高,但想到北海道也只在洞爺停留一晚,其他天都是住在普通的旅館,享受一下應該也不為過,牙一咬便下訂了。果然在乃之風的住宿經驗非常美好,絕對是北海道之旅中的第一名!
    計程車停在門口就有女將出來為我們開車門,將我們引導到接待大廳。接待大廳寬敞又氣派,原木色的地板、大地色調的沙發和牆壁,走一個簡約大器的路線。不過重要的是,光是可以優雅的坐在沙發辦理入住,還有飲料可以喝,這樣貼心的服務就讓我一踏進乃之風馬上印象先加十分。因為辦入住的時候身上一堆行李,又要狼狽的在隨身包包翻找護照、入住憑證實在是很擾人呀!

P1060724.JPG P1060741.JPG 

    當然進房以後,房間也沒讓我們失望,大大的落地窗直接面對湖景真是太棒了!落地窗前又擺了我最愛的貴妃椅(其實是懶人耍廢椅吧),裝潢感覺也很新,衣櫥的門還是會引誘人想去玩戳戳樂的紙拉門XD落地窗拉開可以走到陽台上,好多水鳥在我們面前走來走去,呱呱叫討東西吃,一開始我覺得為什麼牠們不怕人,因為樓上房間有人不停往下扔餅乾。當然走到陽台,面對洞爺湖的美景是最心曠神怡的,剛剛走在荒涼陌生的豐浦,心裡充滿不安,此刻我已置身在有美景,有溫泉,有美食,有舒適大客房的飯店,真是一下子飛上雲端了。
    泡完溫泉以後享用把費式晚餐,乃之風晚餐品質也很棒,種類豐富,精緻度也夠,景觀更好。整片透明的玻璃讓湖景一覽無遺,外面的天色透過玻璃,居然變成這種夢幻的藍色,照片背景的色調像畫一般的不可思議。主食肉類都吃得差不多以後,我拿了一盤哈密瓜,那哈密瓜也是非常甜、非常多汁,連平時不愛吃哈密瓜的我都吃了好幾塊。最後再在哈密瓜上擠一圈霜淇淋,聽說這種吃法叫做「聖誕老人的鬍子」,果然……真是超級犯規的吃法,將北海道盛產的名物結合在一起,好吃到令人掉下巴,想把餐廳裡的哈密瓜和霜淇淋全部掃光光。在乃之風吃到的哈密瓜和霜淇淋都是令我難忘的好吃,讓我肯定乃之風的價格真的反映在它的食物上,就算是飯後水果、甜點,一樣拿出品質優良的東西,絕不是隨便用廉價品充數。
    吃飽飯,搭電梯回房間的路上又會經過接待大廳,接待大廳旁邊有一個超~大~,大概相當於我家客廳加書房那麼大的開放式空間,裡面擺了音響、沙發,這套單人沙發甚至還有腳踏墊,就是要人蹺著腳在這裡擺爛吧!看看這裡沒人,我忍不住也躺在這個公共空間邊滑手機邊聽音樂。這套音響的音質之清晰、逼真,會讓人以為真小提琴在這裡現場演奏哪!如果這是我家客廳該有多好~(顯示為該去洗洗睡了)

IMG_0903.JPG IMG_0905.JPG 

回房間之後,看完弱弱的煙火,繼續宅在貴妃椅滑平板。雖然煙火沒什麼亮點,但一點也不影響我對乃之風的超優評價,因為從一開始辦入住手續起,乃之風的設計就非常人性化,完全體貼人性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需求。加上豐盛又美味的食物,乃之風簡直是想當廢柴的最佳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el1018 的頭像
    chanel1018

    chanel1018的部落格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