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住到我夢中的水上屋了啊~    

    快艇開到洲際飯店的碼頭,我們的行李立刻就被提上高爾夫球車,服務生引導我們到大廳checkin,同時遞上兩杯冰涼的迎賓果汁(總覺得住在熱帶島嶼的度假飯店就應該要有迎賓果汁才對呀)和冰鎮過的毛巾給我們消暑。冰毛巾還有股雞蛋花的香味,聞起來心曠神怡,頓時對洲際飯店的好感度大大提升!Checkin手續完畢,乘著高爾夫球車讓服務生載我們到水上屋去,是的,就是那種令我還在台灣就為之魂牽夢縈,心心念念著我一定要住到的水上屋!    

        服務生一邊開車,一邊向我們介紹渡假村的環境,車子開進木棧道,一幢幢覆蓋著茅草的水上屋就在我們面前了!打開房門的那一瞬間,我和不囧由衷地發出「哇~~」的讚嘆!雖然暑假在峇里島住過的葉子別墅已經很享受,如今入住水上屋才知道,水上屋把度假的奢侈、豪華再推上更高的等級!!兩個人就可以享有二十 八坪 大的空間,再加上陽台,幾乎就要超過我們在新竹的小窩了         

        超級舒適好坐的沙發,每天晚上我和不囧各自佔據沙發的一端伸長了腳看小說(真的比照片看起來寬敞),大小不一的墊子可以拿來靠背、墊肚子、墊腳,背後的牆壁則是高更大溪地畫作的複製品。 
      

        客廳中央這個透明的玻璃是做什麼用的呢?可別以為是茶几,它可是水上屋的賣點之一:室內水族箱!因為水上屋是蓋在礁湖上的,也就是說,我根本就可以隔著這片玻璃透視到房子底下的海水甚至是魚群!就像這樣

 

走進臥室,king size的大床面對的是大片落地窗外的絕美礁湖!     
         
        跟我家主臥差不多大的浴室XD,有雙洗臉台讓我們早上起來梳洗的時候不用等來等去,而且連折起來的毛巾都不忘點綴上一朵鮮花當裝飾,不得不讚嘆洲際飯店的用心。還有那又大又漂亮的白瓷浴缸,居然也面對著大片的窗戶,想想若是兩個人一塊泡澡,白天可以看海景,晚上可以看星星,絕對是浪漫指數五顆星!! 

        
        洲際水上屋到底是哪一點大勝峇里島的葉子別墅呢?走到陽台便見分曉

    
        陽台上有兩張躺椅、還有一套桌椅。嫌坐在屋子裡太悶的話,不妨帶本書來賴在躺椅上吧!屋頂的茅草是非常好的蔽蔭,徹底遮蔽暑熱,眼前便是世界頂級的海景! 
 

        走下陽台的階梯,隨時都可以浸泡在美麗的粉藍色湖水裡游泳!看看住在隔壁棟的老外,也是這樣在水上屋的陽台發呆、下去泡水嬉戲,無所事事的打發這美好的午後呀
  
        若是怕礁湖的水太冷,到飯店附設的游泳池也是一樣的享受。泳池的週邊擺設有躺椅、有吊床、有大遮陽傘供人休憩,只要一躺下來,服務生就會自動走過來貼心地給你大浴巾,游累了稍稍靠在池壁小作休息,服務生就端著冰淇淋來供你享用,或是在泳池邊舒服地躺到睡著,迷迷糊糊當中會被一個輕柔的女聲喚醒:”Excuse meMadamn!”還來不及揉揉惺忪的睡眼,一盤削好的西瓜已經端到我面前……在有著美麗景觀的游泳池邊發呆睡午覺、游完泳在池畔吃點心,我懷疑自己是不是闖進了好來塢的電影場景呢!
        

        客廳、臥室、陽台、游泳池……隨處都是可以躺下來的地方,來波拉波拉根本不必煩惱要規劃什麼旅遊路線?要進行哪些活動?只要記得躺著當個稱職的懶骨頭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