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a808a8764d8beb4fd9ae66d703dfd98111771.jpg  

從上野回到池袋也才下午三點多,覺得這麼早就開始購物行程好像太過於墮落,也對二位人夫有點過意不去,那就正好可以來池袋西口的這家「貓カフェMoCHA」咖啡館玩貓呀! 幾個月前有一天很偶然的在網路上看到介紹 貓カフェMoCHA這家店,除了貓很多這點吸引我以外,有一張店裡全部的貓咪排成一排一起低頭吃貓食的畫面……我的天哪,實在太可愛、太萌了!馬上觸電般狠狠擊中了資深貓控的心,當時已經訂好東京機票的我立刻筆記,將貓カフェMoCHA 納入我的非去不可景點,再仔細一查,發現它就位在池袋西口,對已經訂好池袋東橫inn住宿的我來說,這根本就是上天注定讓我在去東京前看到那篇文章,我一定要前去跟這群毛孩子相會的呀!

地圖上顯示距離池袋站西口只要步行一分鐘,我們仍然鬼打牆了一下子,都快走到池袋西口公園了還找不到,腦公偶然一回頭才發現,在小七旁邊有道樓梯,地上立了一塊印有貓咪照片的看板,才恍然大悟:原來要上二樓呀!不過以前到過香港、首爾的貓咪咖啡館也都是開在二樓,趕快走上去吧。
根據 貓カフェMoCHA官網的資料,這是2015年二月才開幕,我們七月多去的時候它也才開幕五個多月,裝潢看起來非常新,並且強調店內的裝潢都是天然素材,的確店裡處處用淺色原木打造成樹枝狀和許多跳台,讓貓咪有更多空間可以跳躍玩耍,整體的空間很明亮、整潔。進到店裡都必須換拖鞋、在雙手噴酒精消毒,櫃台的店員都是年輕可愛的美眉,她們會親切的對客人解說消費規則(不過她們只會說日文,這時只能由腦公負責即時翻譯了)。迫不及待進到店內,趕快用目光掃室店內所有角落,尋找我朝思暮想的小貓呢?

IMG_0779.JPG 

果然馬上就瞄到這隻獨占了窗邊的貓床,靜靜看著外面池袋西口的街道,好羨慕這隻小貓,被豢養在這麼優裕的環境,還住在可以遠眺池袋西口公園這種超高級、超天龍的地段呀!

IMG_0782.JPG 

其實不用急著搜尋店裡座位區,連在玄關處都有驚喜!玄關的木格子不時躲藏著小貓,如果伸頭往圓形洞口看向裡面,也會有小貓在裡面吃東西呢。

IMG_0795.JPG 

這隻小貓非常的頑皮,我一蹲下來牠馬上「咻」的竄進我的裙子裡,在裡面磨磨蹭蹭,只一根毛茸茸的尾巴露在外面,讓大家笑翻了!

P1060650.JPG 

這隻小貓有點像是波波的淺色版,但牠的姿勢實在超可愛,半立起身體,把前面手收搭在階梯上,好奇的東張西望,真是惹人憐愛呀~

P1060652.JPG 

這隻是活潑好動的美短。

P1060653.JPG 

這隻的髮型令人想笑XD

不過更有趣的就是這兩隻小白貓親密的互動,影片裡的小白貓使出粉紅肉掌的各種力道,認真的幫昏睡中的小白貓同伴按摩,邊配合店裡播放的鋼琴演奏,邊按摩還會轉過頭來用兩顆烏溜溜的圓眼睛,注視相機鏡頭,噢~(想學日本女生尖叫一聲かわいいね~);被按摩的另隻小白貓也很妙,一直睡得不省貓事,但會邊睡邊翻身,顯示為好享受(是叫同伴也按一下別地方的意思吧~),那細細白毛下露出粉紅色的柔嫩肚肚,可惡好想摸!其實說到貓咪按摩,我在家裡也常常像這樣讓波波按摩我的肚子呢。
離開 貓カフェMoCHA以後,看到隔壁的按摩店生意冷冷清清,同行的朋友笑說,他們應該找 貓カフェMoCHA裡的小貓來幫人按摩,應該生意會好很多XD
貓カフェMoCHA雖然貓咪很多也很親人,店裡環境很乾淨,但提到消費模式真令人無言:只能停留一個半小時、說是咖啡店其實沒賣咖啡,更別說鬆餅之類的輕食點心,販賣的飲料令人傻眼:付錢了以後給你一個紙杯(沒看錯,真的,是紙杯!),你自己去一台好市多、小火鍋店都有放的那種按飲料的機器裡裝,飲料一看就知道是從保特瓶裡倒出來的:雪碧、雀巢檸檬紅、可口可樂……我裝了一杯烏龍茶,喝了一口覺得這不知道裡面兌了多少白開水……實在cost  down的非常誇張,可能經營成本都拿來付這些嬌貴喵星人的坐檯費了吧!總之,這是一家貓咪一百分,但食物零分的店。

貓カフェMoCHA官網:http://catmocha.jp/ikebuku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