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662.JPG IMG_0821.JPG 
        在東京玩耍的這幾天住的都是東橫INN池袋北口I店,東橫INN廣為人知的優點便是每天都有提供早餐,但是我吃了二天內容大同小異的早餐以後,覺得停留的東京的時間如此短暫,早上都讓這些可有可無的餐點佔據胃容量未免有些可惜,決定要往外覓食。身為西食、甜食控的我搜尋了一下,立刻就看中這家位在新宿車站南口,有「紐約早餐女王」之稱的Sarabeth's,來自紐約,非常厲害的法式土司和班乃迪克蛋,光是看到網路上食記照片裡的,黃黃焦焦酥酥的法式土司淋上楓糖,這種高熱量的早餐絕對就是我的菜,出門旅遊不必趕上班的好時光,就是要悠悠閒閒的吃一份這種豐盛的早餐才對呀!
        不過搭山手線到新宿站,開始尋找Sarabeth's才領教到人說新宿車站是迷宮中的無敵大魔王,連日本人自己都會迷路。我以為新宿車站「南口」還會有多難找,不就下車以後順著「南口」的指標走嗎?結果下車以後記得繞來繞去,就是只看到其他方向的指標,唯獨沒有見到「南口」,一行人傻裡傻氣幾乎繞完了整個樓層,發現自己不停在相似的地方打轉,卻一直找到不到「南口」,最後看了車站裡的位置圖才發現原來「南口」必須再上一層樓……Orz只能說我不懂這車站設計的邏輯,總之是找到了。雖然門前有人排隊,但沒有排很久,大約十幾分鐘就有位置了。

P1060664.JPG 

        Sarabeth's位在新宿車站裡一家百貨公司Lumine2館的二樓,店裡座位不多,裝潢看來很新,走清新的白色調路線。在等待候位的時候我就被門口廣告上的法式土司熊熊燒到了,很快決定要點這個,腦公點的是西班牙歐姆蛋。厚厚的法式土司切成花瓣的形狀,焦焦黃黃的顏色,顯示剛才一定是被抹上紮實的一層奶油下鍋煎過,再灑上糖粉,旁邊還有新鮮草莓、楓糖漿和卡士達醬(好邪惡啊),這法式土司的口感和賣相一樣厲害,豪~好吃啊!個人對豐盛早餐的需求便是:一定要可以大口吃麵包咖啡,而且不要五穀雜糧全麥麵包,一定要這種有奶油、有果醬,看了就很肥的邪惡食品。吃完這一份,覺得胖了XD。腦公的歐姆蛋我有吃了一點,但忘記什麼味道,應該也是不錯的。至於為何沒有點招牌的班尼迪克蛋,因為我們眼花看錯,把歐姆蛋誤會成是班尼迪克蛋了……。

IMG_0813.JPG IMG_0814.JPG 

        因為吃Sarabeth's的經驗太美好,隔天(也就是回台灣的當天早上)我們又來吃第二次,這一次腦公終於點到了班尼迪克蛋,甜食控的我則是嘗試了另一道也很火紅的藍莓鬆餅。這班尼迪克蛋長得令人有點害羞(還是說只有我這樣覺得?)它的重點是切開以後,半熟的蛋汁會從裡面流出來,搭上起司、培根,還有店家精心調製的醬料,真的非常非常好吃。我點的藍莓鬆餅表現也很優異:鬆餅烤得柔軟中帶一點點脆度(我最怕口感溼溼軟軟的鬆餅了)奶味很濃郁,當然一定要抹上附的卡士達醬了!還值得一提的是旁邊的新鮮藍莓非常酸甜好吃,總之,這是道犯規的早餐,重溫這些照片令我肚子餓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再回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