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12.JPG

    待在賭城的最後一天,因為下午便要搭機到洛杉磯了,早上我們決定步行到威尼斯人吃早餐兼逛mall,再好好看一次賭城這個花花世界。一走出我們住的MGM就是在晴空下的NYNY,好美啊!
IMG_2318.JPG
        從MGM走到威尼斯人花了半個多小時,但在威尼斯人裡的餐廳“I Love  Burger”真是令我難忘的好吃。雖然我倆都沒點漢堡,但腦公的神戶牛,牛肉非常嫩,調味也很棒;我點的法式土司端上來以後,那個份量真是嚇到我了,因為它不只來了一盤四片厚厚的法式土司,還有一大盤馬鈴薯煎餅加炒蛋加培根組合成的拼盤!法式土司煎得酥中帶綿,完全不輸給那家“早餐女王”,不過最最令我難忘的居然是作為配角的馬鈴薯絲煎餅,超級好吃!看得出來下了很多油,但酥酥脆脆,好香啊!從那以後我再也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馬鈴薯煎餅,偶爾和腦公回憶起那時在美西吃到的食物,必定會提到這家I Love  Burger。我們座位旁邊的牆上還掛著液晶電視,當時巴西里約奧運剛開始,我們邊吃邊看小威廉絲打贏了某一場比賽,美國看奧運的風氣真的比台灣盛行,餐廳裡就可以看到轉播、我們住的MGM賭場裡、櫃台等待check  in的地方也都有超大螢幕在轉播奧運比賽,而且畫質超清晰漂亮,覺得羨慕啊!
IMG_2320.JPG
    吃完早餐開始逛威尼斯人裡的購物商場,商場的確佔地廣闊品牌也很多,可惜多半是我消費不起的高檔精品,其他比較親民的牌子像是adidas、MK,我也沒挑到喜歡的東西,所以空手而回,比起來澳門的威尼斯人好逛得多。威尼斯人商場的賣點便是人造天空、室內運河、會邊划船邊高歌一曲的船夫,雖然我沒有去搭船,但邊逛街邊聽演唱也挺不錯的。我還恰好趕上了運河廣場的秀,雖是免費但表演的水準也不馬虎,演員們穿著華麗的傳統服飾踩高蹺、唱歌,即使不購物,在威尼斯人裡也可以耗上大半天了。
IMG_2327.JPG
看看時間差不多,該回到MGM了!我只能說,從威尼斯人走回MGM的這段路我走得好吃力,因為到了中午,賭城室外氣溫破40度,在戶外行走,這高溫迅速消耗我的體力,若非途中遇到飯店趕緊進去吹一下冷氣,又在超市灌完一瓶可樂,難以想像我可以撐完這段路程呢。
IMG_23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