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8.JPG

第一天抵達東京並且到東橫inn辦好入住已經是晚餐時間了,第二天排了吉祥寺三鷹吉卜力美術館、井之頭恩賜公園,但回想起來這二天最過癮的莫過於餐餐都吃到了心願清單上的食物啊!
    第一天晚上放好行李出來覓食,對於要吃什麼完全沒有想法,就是街上看到什麼吃什麼,走出來才發現原來我們住的東橫inn池袋店斜對面就有世界之山手羽先!半年前去過名古屋以後,就對它的炸雞翅念念不忘,立刻就走進了世界之山,先來一份它的鎮店之寶,先醃得非常入味再酥炸,吃起來有酒香的夢幻手羽先、看到菜單上的泡菜雜炊照片好誘人也要來一份,二人分食完畢覺得意猶未盡馬上又再點了一份泡菜雜炊,吃得肚皮鼓鼓回旅館。
IMG_3510.JPGIMG_3511.JPG
隔天逛了吉卜力美術館,逛完再到旁邊宛如日劇場景的井之頭公園散步,兩人邊散步邊拍照邊閒聊很快便覺得早餐已經消化完畢,立刻又到吉祥寺商店街覓食,因為對連鎖的KOMEDA咖啡館印象很好便走進來,小排了一下隊才入座。之前只吃過KOMEDA的甜食,這次來點正餐類的咖哩豬排三明治,一樣令我驚艷!端上來的時候我被它的巨大嚇了一跳,外表看起來雖然中規中矩,其實裡面的豬排炸得外皮酥脆,內裡肥嫩,咖哩醬也很濃郁,居然一下子就吃光了。又貪心的點了巧克力冰淇淋甜甜圈當作飯後甜點,因為總覺得來到KOMEDA就是要點這一味呀!吃鹹又吃甜再喝咖啡,咖啡店裡的暖氣讓我眼皮愈來愈重,決定先打道回東橫,來到人說超好逛的吉祥寺,一堆藥妝店百貨店完全過門不入,下午四點多就回到池袋了。
IMG_3516.JPG
豐盛的KOMEDA下午茶當然無法滿足我們,回東橫INN小躺一下我們又相約出來吃晚餐。這次目的是池袋的超人氣無敵家拉麵,前年第一次東京我就慕它盛名而來,認真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而這回吃無敵家的條件則更嚴酷:因為上次起碼是夏天的晚上來排隊,這次可是氣溫接近零度啊!原本希望天氣冷應該不用排那麼久,結果並、沒、有!無敵家仍然讓我紮實的在寒風中站了一個半小時,邊排隊邊滑手機等待,手指凍得好僵啊!然而在吃到無敵家拉麵,從湯頭、麵條、超厚叉燒都是別家店無可取代的拉麵以後,一切都值了!也許很多人覺得無敵家拉麵的湯頭太鹹,但平時喜歡重口味的我就愛這一味。如剩了大半碗湯沒喝完,我則是很不知羞恥的吃到整碗見底,由衷想跟店家說聲“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當然我還是太害羞不敢講出口XDD)
    頭二天的東京行程,非常鬆散,但和好朋友的旅行不就是如此,大聊特聊、爽吃爽喝啊!
IMG_34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el1018 的頭像
    chanel1018

    chanel1018的部落格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