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LF0qPTpkYKq81HsjgzhwQ

        某次點開YT首頁的時候隨機出現的,YT演算法很神奇,完全依據我的喜好來安排我首頁會看到的畫面。這個健身網紅的訓練動輒30分鐘起跳,而且強度完全沒在開玩笑的,只能說非常猛爆,她的身材也看得出來,肌肉線條非常明顯緊實啊!

        她的一段影片會安排一連串動作,一組要做滿50秒,倒數時也會有嗶嗶聲,好處是一組動作接下一組的時候會有10秒的休息,這10秒時左上角會出現一個小視窗預告下一組動作,10秒結束便能立刻接軌,不用浪費時間先看她示範;邊做影片中還會出現一道長條圖示,顯示我目前的運動已經進行了多少%。跟鐵面無私機器人般的帕梅拉比起來,這個網紅比較「人性」一點,記得某次要撐滿50秒的深蹲,她在接近倒數的階段應該是知道大家快撐不下去了,扳手指倒數給大家加油、還有一次好像是要抬腿(還是撐著?)她也不避諱拍出自己偶爾力竭撐不住掉下來的一刻,是我最喜歡的健身網紅之一。

        不過上週和今天都分別挑戰了一次她的60分鐘版影片,只能說點下去需要勇氣,椅子健身60分鐘和今天做的Super sweat hiit累到懷疑人生啊!

7.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mayfit

台灣的健身網紅,她的影片一般都是30分鐘左右,一組動作的長度、組間休息、快完畢時有嗶嗶、底下顯示做完的%數這些模式都跟前個一樣,May的好處是她說中文,邊做動作時會邊講解動作的細節還有鼓勵粉絲的話,除了運動以外,她也會製作她的飲食內容,傳遞健康的飲食觀念,這點我很喜歡。強度的話是做了也會流汗會喘,但不到筋疲力盡的程度,頗容易持續。

8.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NUeSxwTH5tE9Bgvzek-5Q

        這個比較不是運動頻道,只是我某次偶然點了她的皮拉提斯影片,覺得她實在好美,身材像芭蕾舞者一樣纖細修長,說話又好有氣質。GOOGLE之後才知道,她本來就是很有名的超模(立馬訂閱)。她的頻道裡面雖然做運動的影片不多,但我很喜歡看她What  I  Eati  in  a  Day的系列影片,15~20分鐘的長度交待她從起床到睡前都吃了些什麼,欣賞美麗的她、雅緻的家居裝潢(白色廚房超美)、優雅做菜的姿態,還順便練習英文聽力。

        從她“一日飲食”的系列影片,我也學到,支持「美麗」的力量,來自於高度自律的恆毅力。她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一起床就先喝500cc的水、做皮拉提斯訓練、沖一杯抹茶作為早晨的儀式;三餐都自己料理,從容優雅的享受備料烹調的過程;認真的選擇原型食物:早餐吃水果優格、午餐是清爽的綜合沙拉、晚餐會吃得比較豐盛,但大抵是以蔬菜、肉類為主,沒有高碳水的精緻澱粉。做為名模,她不提倡僅以小黃瓜維生之類的殘酷飲食,而是讓我們看,怎樣用心看待自己要攝取的食物並且樂在其中。看她的影片並不會覺得「這樣吃好痛苦我還是繼續吃炸雞好了」的想法,而是從內心激發自己要像她看齊,認真的吃,認真的生活,認真的維持美。

        三級警戒就快滿一個月,我其實挺適應防疫生活的,因為每天早上點開YT,看誰先出現在首頁,今天就做誰的運動,像翻牌子一樣有趣,真的有心想運動的話,三級警戒根本不是問題,只有不想動,沒有不能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