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寫日記的時候 是有嘗試要把跑步的過程寫下來
可是卻發現不知從何下筆
剛好有觀眾來信要求 只好挑戰一下自己囉

比賽開始前的好幾天 我就一直給自己做心理建設:
我志在參加~只要好好跑完 不要中途停下來用走的
對自己來說就別具意義了
鳴槍前~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緊張~就當作是平時的慢跑
輕鬆愉快的跑完它吧
可是鳴槍以後 我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同儕競爭的壓力會促使我不許慢下來
再怎麼咬緊牙關 也要用力抬起大腿 盡量跨大步往前跑
心裡一邊對自己默念:
"加油~~~XX~~~你一定可以跑完的!"
(XX就是我的名字啦!!)
就這樣 不知不覺 終點就在我眼前
看著工作人員在前方搖旗吶喊
看著大大的電子看板記錄著我的成績~
發現居然比高中跑三千還快
心裡就感動莫名~
所以越發卯起來 使足吃奶的力氣往前衝
拿到成績卡的時候我想:
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