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和厚臉皮學FLAMENCO還不滿一年(連塞維亞那都沒學完哪...) 
ALEGRIAS根本也還沒到足以上台的程度 (老師說~我的眼神常常會偷瞄別人...)
 踩腳仍然是用死背的 而不是渾然天成的和音樂合拍我居然還是敢上台獻醜 (可能是想打扮得美美 然後穿漂亮的舞衣吧...) 
為了演出的時候不要看起來跟別人差太多   我難得在家裡放音樂來練習了幾次   訓練自己更熟悉動作
以前都覺得離開舞蹈教室,不能看老師跳自己在家裡練的話,我根本不會... 
可是這一次為了上台 我發現多聽幾次音樂其實慢慢可以掌握十二拍的感覺和該做動作的點
頭一次我可以自己在家不依靠老師完整的跳出來   算是這一次為了表演的進步吧! 

熟悉舞步以後 對於上台也就不那麼畏懼。可是昨天早上一抵達米拉索,就看到好多舞者已經預先在彩排,不看則已~看了才真正震撼到... 越發覺得這樣的自己跑來這裡登台簡直是不知死活... 
教室裡是一個頭髮及肩 紮著施文彬髮型的男舞者在對著鏡子踩腳,踩得真是鏗鏘有力, 充滿音樂感
再來 還看到一個中年女人沒有穿舞衣 腳上穿的是厚底涼鞋,可是她手上的那一雙響板,真是神奇,不只聲音響亮 清脆 而且伴隨著快節奏的音樂變得愈發的高亢 激昂彷彿響板也是充滿感情的還有一個年紀好像比我還小的女舞者在跳獨舞較為悠長和緩的曲調但是她肢體的靈活 還有踩腳的功夫令我捨不得移開目光..... 看到這麼多身懷絕技的舞林高手我簡直...不好意思在他們面前跳"ALEGRIAS"... 何況我連腳步都踩不好...(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