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又七上八下的心情,深怕自己這點三腳貓工夫跑來這裡表演是班門弄斧,更怕從此砸了LUCIA老師的招牌......儘管排在我們前面的曲子支支都跳得非常精彩,我卻已經沒有心情去欣賞。因為別人的優異,就更突顯自己的笨拙...
上了台以後,雖然我的舞步還是沒有踩得很正確,其實多數是依靠清柔和梓芸替我掩飾過去,但是我一直提醒自己盡量看舞台正前方的攝影機,不要老是偷看她們,只想模仿她們,就算技不如人,我也一定要跳得有把握、有自信,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穿這麼漂亮的舞衣上台表演呀!
跳完以後,小小的舞蹈教室裡擠著滿滿的觀眾,給我們喊出熱情的"OLE!OLE!"的喝采,我真的好感動~明明我還這麼生疏~大家依然肯不吝惜的鼓勵我這一次來米拉索,除了是我的FLAMENCO處女秀,更大的收穫是,我接觸到了平日上課的教室以外的FLAMENCO...我看到了更多種不同風格的曲式、變化萬千的踩腳...那是26歲以前的我不曾接觸的世界。在後台和其他的舞者聊天,忍不住稱讚她們的腳步怎麼這麼的好,結果得到的回清一色都是"苦練""操"出來的,真是令我十分的汗顏。FLAMENCO不是只有華麗的衣飾,其實背後的靈魂,是咬緊牙關的汗水和磨鍊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