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我網誌的捧油(顯示為重度自我感覺良好XD)也許還記得去年我和某位MR WRONG不堪回首的「第一次」接觸(是說我才不想跟他再有第二次接觸),雖然當時的結局是MR WRONG總算知難而退,我也十分慶幸不用再跟這種怪咖糾纏不清,沒想到某天打開FACEBOOK,赫然出現MR WRONG捎來的訊息,標題居然還是嚇死人不償命的
  
我們能交往嗎?

特別的日子,寂寞點燃了思緒,呼吸之間,重覆的是思念,吞吐的是說不出口的心意,刻意疏離了人群,畢竟此時相擁的繾綣無法體會瀰漫的眷戀。燦爛炫目的煙火下,快門佇留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光,180秒的惆悵,冀望放棄思緒的更迭,只想當面說:「我喜歡妳!」
 

被我拒絕以後根本好幾個月都沒有聯絡,突然就寄這種肉麻兮兮的信給別人說想要交往,當中完全沒有任何的努力任何的追求討好就妄想跟誰交往,天底下果真有這麼好康的事,我看那些婚友社之類的機構都可以早早收攤了吧!而且收到這種信令我當場心頭火起,覺得原來自己在MR WRONG的眼中被當成這種「不用積極努力,只消跟你講一聲就可以追到的人」,把跟人交往當作跟問路借衛生紙一樣容易,我深深有種受辱的不爽。而且若是我對你有好感,就算你寫給我的情書文筆像小學生我都當你是徐志摩附身,但是很抱歉,你這封矯揉造作的信只會讓我看了渾身起雞母皮&倒退三十步Orz~
 

  按捺心頭的惱怒,我選擇忽略它不打算回覆,我想也許MR WRONG預先擬好了這樣一份告白信,然後一封一封依序寄給介紹對象LIST上的女生吧?!我不過就是他亂槍打鳥的眾多目標之一罷了,誰知過了幾天之後,MR WRONG不死心的寫訊息來:

   「想約妳吃飯  

不知道週六晚上是否願意?如果時間不方便,或著把時間先留給朋友,即使臨時告知,我也願意等,時間與地點的安排,由妳來決定」
 

MR WRONG剛認識我的時候,在email裡把我罵得多麼難聽又惡毒,以為現在對我放低姿態我就會不計前嫌嗎?把對方狠狠羞辱一頓再來給人家拍拍秀秀,以為女生會因此愛上你,這種人不是腦殘電視劇看太多,就是你自己腦袋本來就有問題。我為什麼要跟這種莫名其妙的人吃飯,你願意等我是你家的事,只不過你等到變成活化石都休想等到我願意跟你吃飯。
 

 再度按捺心頭的惱怒,我還是平心靜氣地,用我殘存的良知寫了一封措辭婉轉、客氣的回信給MR WRONG表達拒絕的理由(而且我還解釋得讓他很有台階下唷~),以為這樣應該沒事了吧,誰知MR WRONG仍然不屈不撓地不相信我拒絕的理由,又再寫訊息來:(先生你是有完沒完?!)

    「妳是我想追求的人~  

我知道這樣子突兀與反覆,但是不管怎麼去調適生活,改變心情,心裡面依舊有妳的存在。我不在乎妳是否真的…(原文略),我只知道:在哭泣徹底放棄前,不訴說出想追妳的念頭,會是日後的隱痛。我只知道:刪除了這段日子未寄出的情書後,再不寫出對妳的思念,感情將會枯朽麻木」
 

我只好把心一橫,對這位MR WRONG回覆我的真心話:「你的感情還是趕快枯朽麻木的好,因為我並不想要,就算我單身一輩子,我也不想要。恕我以後不再回應你寫來的任何訊息,我們的交集就到此為止吧」

要撂狠話誰不會,給你面子,都幫你鋪好了下台階你不踩,非要這樣死纏爛打,金靠盃,逼我講得這麼直接這麼刻薄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這樣一來果然刺激到了MR WRONG:
 

「很好、最好,希望妳趕快…(原文略)!希望我能趕快被撿走!天亮我就去拜拜,我們不可能再有交集。…不過,還是謝了。 講個義氣,我的msn XXXXXXX@msn.com 放進去,我不理人的,天塌下來的時候再敲我。」

這位MR WRONG的問題就在於,當你愈是表現得一副你現在很「欠」的時候,你在別人的眼中就愈顯得缺乏吸引力。最可笑的是從頭到尾自討沒趣,在這節骨眼卻還妄想討回一點微薄的尊嚴,明明是求人家加你MSN,何必故作姿態說「我不理人的」;明明是你自己說我們不會再有交集,沒有交集還加什麼MSN,而且對MR WRONG,我躲都來不及,幹嘛還加你MSN?幹嘛跟你講什麼殺小義氣,白痴。可喜的是MR WRONG終於說出我最盼望看到的「我們不會再有交集」這句話,讓我鬆了一口氣不用再應付這個白目男。希望MR WRONG說話要算話,不要再和我有交集了,我真的、真的不希望往後的人生和MR WRONG扯上一丁點的關係。

還有比這更瞎、更雖小的事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