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小時候從外國老電影裡面留下模模糊糊的印象吧,出入坐著頂級加長型名車、衣著考究的富豪名流、千金貴公子都在超五星的麗池(RITZ)酒店裡吃飯跳舞談戀愛,過著王子公主一般夢幻的生活,雖然知道那是一個像星星一樣遙不可及的世界,「麗池飯店」這個象徵奢華、享受、上流、尊貴的名詞卻不知不覺的留在我的記憶裡,一直到了今年暑假挑選峇里島自由行的飯店,看到燦星合作的名單上居然有著「麗池飯店」(只是前兩年經營集團易手,現在改名叫AYANA),我幾乎是毫不猶豫就選擇了它,即使只有短短的兩天,也覺得多少滿足了我搬進富麗堂皇的宮殿裡當一次公主的夢想哪!        一走進AYANA的大廳準備CHECKIN,雖然它不像外國電影裡出現的那樣蓋得宛如歐洲城堡,但是挑高的大廳採用的恰好是當地峇里島的建材,非常具有峇里島的風格,別有一番氣勢。

        巴士開到AYANA的門口,我就聽到叮叮咚咚的甘美朗音樂,而且這可是有專人現場演奏的LIVE秀,告訴遊客這裡是峇里島啦!一下車飯店的接待人員立刻熱情的為我們掛上雞蛋花串成的項鍊,殷勤的用英語講了一大串歡迎我們的話,並且遞上峇里島的飯店、VILLA在房客入住的時候不可或缺的迎賓果汁,還有冰涼的毛巾給我們擦手消暑。每樣服務都讓我受寵若驚,覺得自己好像真的被當作VIP一樣來禮遇呢!峇里島盛產的雞蛋花又白又香,迎賓果汁冰得透心涼,最神奇的是我明明來自飲料店林立的台灣,卻覺得從未喝過調得這麼好喝的果汁。冰毛巾不只冰冰涼涼拿來擦手很舒服,居然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讓我才剛抵達AYANA就對它的用心印象大大加分!
        
         CHECKIN手續完成之後,最期盼的當然就是趕快看到我要住的套房了!
        打開房門我就忍不住興奮的尖叫:好寬敞、好明亮、好別緻!加大的雙人床上方有精緻的壁飾,床的四周圍還懸掛上了非常浪漫的公主床幔,一看見就忍不住想跳上去打滾,感受一下高級床墊的柔軟。
  床邊擺的貴妃椅,舒服得讓人一斜躺在上面就想睡覺,隔天早上我就是賴在這裡喝咖啡。而且這個角度還可以看電視,真是太棒了。
 四十二吋的LG液晶電視底下的冰箱櫃都好典雅!書桌旁邊的牆面也掛了配合窗簾色調的畫作,裝潢的實在很用心。
 打開落地窗,外面的陽台就是這套木質的桌椅,可以供人晚上在這聊天看星星吧!只可惜天氣太熱我只想吹冷氣,這個空間基本上是拿來晾衣服的XD,但是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致倒是很不錯。整得得非常漂亮的草皮和高低錯落的椰子樹,充分感受到濃濃的熱帶風情,再往遠方看就是海了。
        
        AYANA的海景套房採光非常的理想,白天只要拉開窗簾,幾乎不需要再開燈。而且每次只要從外面回到房間裡,總是會聞到房間裡瀰漫著一股淡淡的雞蛋花香味,就算天氣再熱,一回房間立刻通體舒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