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飯店的侍者送來行李(連行李都不用自己提,真的好VIP~)、再把房間裡的裝潢、家具、景觀全部驚嘆過一遍之後,當然就是要走出房間,好好把這個建築在山坡上,佔地非常遼闊的AYANA逛一逛了。
 

        從LOBBY沿著大理石階梯往下走,沿路看到的景象都令我像個幼稚的小孩一樣,雀躍的不停叫嚷著。庭園造景處處是水池、瀑布、噴泉,動靜兼具的水的姿態在視覺上就給人清涼消暑的效果。兩旁更是植滿了峇里島最典型的熱帶植物──雞蛋花,除了常見的白辦黃心,這裡還種了好多棵鑲著桃紅邊的緋紅雞蛋花,還有好多顏色鮮艷,我叫不出名字的花朵,十足就是個繽紛的熱帶花園,這當然是最令女生開心的畫面囉!
        

        從LOBBY往下走,最令人震撼的景象莫過於這座游泳池了!其實游泳池本身面積並不算特別大,應該還比不上師大游泳館,但是別出心裁的巧妙設計,讓游泳池遠遠看起來好像跟海連在一起,營造無邊無際的錯覺。連「游泳池」這樣的設施都可以給人壯闊的感受,真是佩服設計師的創意!白天的游泳池水在艷陽的照射下,看起來好像一塊藍色的琉璃,微微盪漾的水波讓游泳池看起來也好像質地柔軟有彈性的藍色果凍。接下來連續兩天的早晨,吃完早餐以後我們就在這裡游泳、玩水、靠在游泳池壁眺望遠方的印度洋。雖然住飯店的價格並不便宜,但是浩瀚的印度洋海景可是無價的呀!在此我總算突破了多年的心理障礙穿上泳衣示人,並且在很不熟練、手忙腳亂的嗆了幾大口水以後,慢慢成功找回了換氣游蛙式的節奏,享受到了在無邊際泳池裡自在的載浮載沉的暢快!
          

        游累了,岸上都是舒適的躺椅可以休息。只要坐上躺椅,旁邊的侍者就會馬上走過來貼心的幫你把浴巾鋪好(又是一個讓人覺得自己是VIP的動作!)。悠悠閒閒靠在躺椅上,有大陽傘遮去暑熱,在這裡可以吹風、看書、喝飲料、看游泳池裡戲水的遊客,兩天都是這樣不知不覺在泳池裡晃到快中午才出門去玩,真是太放鬆、太愜意了!
        
        本來以為AYANA的套房和公眾設施已經夠讓我這個鄉下聳咋舌,沒有想到AYANA的VILLA區才真正是我無論如何也搆不著的富豪世界。每一棟VILLA都有獨家可以看到大海的院子(不像我的"海景"套房,"海景"其實只是遠遠的地平線),還有自己專屬的發呆亭,竟然還有高爾夫球場,有錢人的花樣果然遠遠超出我這種升斗小民的想像力…… 

        AYANA也十分擅長利用它面海的優勢,建造了這樣一間BAR,想想若是晚上可以坐在這個凸出在岩岸的半島式BAR裡喝酒、聽聽LIVE的演唱或是乾脆享受最天然的海濤,真是太享受了!想要求婚的也可以一擲千金向AYANA預約,要在右下圖這個長長的木堤上來一頓超浪漫的燭光晚餐,每天只有一對名額,總之,只要付得起天價,自然可以買到禮遇、買到尊寵…

       最後一定要好好介紹的,就是夢幻到超現實的~結 婚 教 堂!!!AYANA裡就有兩間供新人舉行婚禮的教堂(自然所費也足以令我傾家蕩產就是),蓋得精緻小巧,外觀全是透明的淡綠色玻璃,配上白色窗框,造型簡潔優雅,真是浪漫度滿點!特別教堂外面那個立在水裡的十字架,水池邊界又製造出和印度洋連在一起的錯覺,襯著藍天白雲當背景,再怎麼遲鈍的心靈,看到這幅畫面也會忍不住尖叫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