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在烏來老街偶然遇到的貓兒,眼睛瞇瞇的好可愛!!        

        這次的小旅行,再度創下我們夫婦有史以來集放空、懶散、頹廢之大成的紀錄。天氣一冷,自然只想逐溫泉而旅。上個月在北投春天酒店的私人湯屋泡得非常盡興,美中不足的是沒有住宿,於是決定下回一定要在溫泉酒店舒舒服服住上一晚,而且我一定要住在套房裡就可以泡湯的酒店,泡完熱呼呼的溫泉馬上可以往床上一躺,這才是泡湯的王道!泡大眾池得穿泳衣,怎麼樣都覺得不對勁、得忍受小朋友的嬉鬧更是掃興、泡女湯的話雖然是裸湯,但那樣無法和不囧一塊泡湯,所以唯有溫泉套房才是最適合我的!雖然公公婆婆之前一直很好意的建議我們可以去谷關洗溫泉然後用公公的工作關係住台電宿舍,可是,出遊得住台電宿舍然後再走路去鄰近的溫泉,泡完再頂著寒風走回宿舍,總覺得有種…「落漆」的感覺,我不管,我就是要住最豪華、最享受、讓人住進去就不想出來的溫泉酒店啦。

        先前就對烏來的馥蘭朵垂涎已久,這次衝著聖誕節,所以即使套房一個晚上的價格幾乎要追上香港三天兩夜機加酒,我還是心一橫訂下去了。這次的小旅行與其說是烏來行,倒不如說是馥蘭朵之旅。我一開始就決定既然砸了重金,我就要從check in起直到check out的最後一秒鐘都宅在房間裡。是故我們在烏來的足跡最遠只到烏來老街,搭了一趟台車以後就往回走,純粹用來打發三點進房前的空白而已。至於爬內洞林道、加九寮古道甚至再攀大刀山這種刻苦的行程就留待日後吧。

 
        剛chech in的時候,服務員就會讓我們選擇喜歡的精油,幫我們在房間裡先點上。所以一進房間以後就瀰漫著精油的芳香。當然一推開門就是這張女生看了都會尖叫的公主大床!從頂端垂下來的白色布幔真是好浪漫!去年在峇里島第一次睡到這種公主床就深深的愛上,只可惜家裡空間不夠,沒辦法如願,這次馥蘭朵的床再次一圓我的夢想。床真是太美太美啦!


        好大的泡湯池!白天的時候還可以拉起簾子,一邊泡湯一邊看山景!


        看到房間這麼漂亮又舒適,有人開始很沒形象的打滾起來啦~

        
        也有書桌,門裡頭就是衛浴。牆上掛著原住民風味的壁飾,和床上的保潔墊是一致的花色,在小地方也佈置得很用心。

        
        洗手台邊的可愛熊熊是可以帶走的,右下角的沐浴備品可是頂級的寶格麗喔~


        在馥蘭朵吃到的第一餐:下午茶。有方塊酥、小米麻糬、奶酪、卡布其諾咖啡。咖啡廳外面則是非常美麗的山光水色~



        馥蘭朵的房價雖然不便宜,但它的價格有包含下午茶、晚餐、宵夜和早餐。晚餐供應的是這種,光看菜單菜名就覺得很高級的西式套餐,然後供應的方式也非常的"法式":每樣份量都不多,每道菜間隔差不多快半小時,讓我們這頓聖誕大餐吃得非常之"緩慢""優雅"(囧),不過因為種類多,吃到後來也很撐就是了。


        烘烤得香Q好吃的餐前麵包。我最歡加了黑芝麻的韓國麵包!



        前菜之一的松露野菇炒蛋。香氣非常足,真的好好吃!

        前菜之一:雞湯、薄餅和番茄。雞湯的味道和台式雞湯很不一樣,不知道是怎麼做的?但湯頭清甜,很好喝~



        也是前菜之一的煎鱈魚,上面一層有點像豆酥的東西,醬汁調得真棒!

        
        我的主菜:烤春雞~



        甜點的擺盤也好美!

        
        挺著飽滿的肚子回房間,房間裡居然播放著輕柔的音樂,剛才被我們睡得亂亂的床已經重新整理得整整齊齊,床上還擺了一朵玫瑰花、我吃晚餐前洗手擦過的毛巾明顯更換過,而且捲成圓筒狀,這才明白為什麼check  in的時候服務員要我們先決定晚餐的時間,這樣他們可以在我們吃飯的時候進來整理房間!這是我在台灣住飯店前所未有的體驗,有種"啊~果然是高級飯店"的感覺。休息一下就可以來泡溫泉,讓全身浸在熱騰騰的溫泉水裡,肌膚享受溫泉水的熱度和蒸氣,洗完浴袍一披,馬上就可以賴在床上看電視直到入睡,住在馥蘭朵,讓人忍不住要感嘆:"這才是人生!"



        隔天的早餐,有我愛的歐姆蛋。鮮艷的配色,看了就食欲大開!


        吃完在飯店裡隨處走走,偶然發現這個佈置得很有禪意的角落。


        緊臨著觀景大橋,群山環抱的美景。只住兩天一夜實在有點意猶未盡,下次找機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