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OIA的第一個晚上看完落日隔天就睡到自然醒吧!住在臨海的洞穴屋早上一睜開眼睛就是這醉人海景更驚喜的是OIA同樣是個多貓的地方住在OIA的這兩天我陸續在ASDA的房間招待」了好多隻不請自來的可愛貓咪牠們和米島納島上的貓兒們一樣的親人這隻黃白小貓就正在我家的陽台洗手,好準備等會跟我們討早餐吃呢。


這隻小貓瞇起眼睛晒太陽好舒服的樣子每天到各家旅館去串串門子臨著無敵海景打盹OIA的貓兒真是太好命了!

接著我們搭公車到聖島南端的黑沙灘OIA雖然靠海但因為地形較高FIRAOIA都是沒有沙灘的聖島最有名的沙灘要算是黑沙灘和紅沙灘了決定去黑沙灘的原因純粹是因為開到黑沙灘的公車比較早到XD

    叫做黑沙灘」其實這片可以游泳的海域並沒有沙子岸邊全是黑色的石頭所以叫黑沙灘一到海灘上就看到一排穿著清涼的辣妹在做日光浴。而且穿藍色比基尼的這個金髮妞身材好好喔……


來到沙灘當然就是要游泳可惜這一天我尚在生理期只能望洋興嘆!(望洋興嘆這句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Orz)所以這一天都是我坐在海灘上拚命捕捉不囧游泳的英姿這張pose貌似自以為在拍廣告只是身材距離男模太遠了科科

白浪滔滔我不怕,真是勇猛好男兒!

回頭看看當時的照片原來我的手腳都被希臘的大太陽整個烤成黑炭了!唯一值得說嘴的是這張身形看起來很精實XD

游完泳到旁邊的小店點一客香蕉船真是痛快!沒錯上岸以後不囧沒有套上T直接就只穿一條泳褲跑進店裡吃冰不過這邊的人都是這樣的

回到OIA去吃了很晚的午餐睡了午覺醒來又可以再去看落日一天便這麼揮霍掉在希臘度假便是如此閒散黃昏的OIA實在太夢幻啦!

在希臘因為貓口眾多反而比較少看到狗這裡的狗也是一副悠閒的樣子地上的倒影便是我和不囧了

OIA的另一座藍頂教堂伴著鐘樓有一種寧靜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