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山水沙灘的美景,心情一定會飛揚了起來~
          頂著赤炎炎的日頭從馬公騎機車來到南環的山水沙灘,才一踏上台階,看到沙灘和大海,我就忍不住興奮的大叫:沒有想到不必遠渡重洋到峇里島還是馬爾地夫,也可以看得到這麼漂亮的海灘!藍天白雲、湛藍的海水、金黃的沙灘、燦爛的陽光,沙灘上的大陽傘、三 三兩 兩穿海灘褲的遊客、更有換上泳衣衝進海裡逐浪的精實猛男(只是少了比基尼辣妹就是……),海浪拍打沙灘的聲音、遊客戲水的嬉鬧聲……好有渡假的氣氛!禁不起純淨海水一再的呼喚,我終於脫掉了ALL STAR,赤腳來享受海水的沁涼。雖然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發覺怎麼在沙灘拍的照片,每張嘴巴都笑得好開,但是置身在這樣開闊的美景,面對鏡頭很自然的就會開懷大笑;碧海藍天也最能點燃心裡的那一點熱情,面對鏡頭的時候毫無顧忌,擺出各種騷包、三八的POSE──難得幾回這樣放鬆嘛!
   吉貝沙尾的海水是漂亮的漸層藍色喔~

 

        對那些香蕉船之類的水上活動興趣缺缺的我,依然可以在吉貝嶼待了大半天。澎湖雖然隨處都可以看得到海,但是澎湖迷人的地方就在於在每個海岸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致。沙灘給人悠閒的度假感,岩岸則顯得壯觀而莊嚴。更厲害的是同樣是沙灘,不同的沙灘也有它們不同的風情。隔天來到吉貝嶼的沙尾,除了享受碧海藍天,腳底下晶瑩剔透的貝殼砂就是山水沙灘所沒有的。緩緩沿著沙尾長長的尾巴把吉貝嶼的海景看了個飽,也不時和在海上疾馳而過的水上摩托車打招呼。起初說對水上活動沒興趣,結果來這裡看到水上摩托車速度之快,船身週遭還會濺起高高的浪花,看得我心癢癢,也躍躍欲試想去體驗一下那種周身毫無遮蔽在海上飆速的刺激感,連原先說"那麼快人家會怕"的S都決定把心一橫陪我去玩命一遭了,只是走到水上活動區向業者詢問,摩托車教練中午休息去了,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