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人際關係的應對進退哪裡不恰當、不得體;如果我做事情哪裡不熟悉、不妥善;如果我為人處世真的,有什麼缺陷,大家都是出社會多年的人了,婉轉的告訴我,讓我也有機會去改進、面對自己的盲點,很困難嗎?我覺得我並不是一個難以溝通、超級自我感覺良好的人。選擇在背地裡你一言我一語的批評我,我沒有辦法接受。

        一個多月來幾乎天天都是在神經緊繃、兢兢業業、戒慎恐懼、惟恐出了什麼差池的心情當中度過,每天都在不斷的回想:今天有什麼疏失?明天我還可以再多做些什麼……最後換來別人背地裡放的冷箭,我好崩潰。

        三天的連假,明天又是我訂婚週年的日子,應該開開心心的才對,這件事情卻始終像具龐大的影子籠罩著我,讓我心情非常惡劣。

        我好受傷,我好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