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看起了天海女王去年的日劇BOSS2》,覺得好看度一點都不輸給第一部。處理的案情更大、更危險,ex:警局同事叛變、神祕的主婦連續失蹤、搶銀行等等,主婦連續失蹤這種劇情很對我胃口、搶銀行這集裡天海女王跟搶匪交涉的過程也很精彩,讓好久沒讀推理小說、更久沒看推理劇的我看得十分過癮。當然BOSS2好看的最主要原因,還是天海祐希女王永遠臨危不亂,用冷靜的頭腦、犀利的眼神來應對,永遠可以化解危機!

        昨天在看神祕主婦失蹤案件的時候,一開始BOSS的小組調查了失蹤主婦的丈夫,妻子平常有什麼興趣,喜歡做什麼等等,被問到的男人幾乎張口結舌答不出來。忘了哪個角色感慨的說:「現在這個社會,多的是同住一屋簷下卻根本不了解對方的夫妻哪!」我忍不住開口問不囧:「那你說,我有什麼興趣?

不囧說:「妳喜歡玩臉書、玩貓、玩PTT…」(原來我在不囧的心目中是如此的宅和廢Orz)

我很不服:「厚~難道我都沒有什麼有氣質的興趣嗎?

不囧說:「嗯~你說看書嗎?可是最近妳每次拿著書坐在床上根本沒幾分鐘就呼嚕睡著了啊……而且妳現在睡前也在玩ipad不是看書丫……」

「啊我想到了,妳最近有一個新的興趣,就是…殺螞蟻!!(這樣有比較有氣質嗎…)

這集接近尾聲,其中一名受害主婦生前總是以一副全身高級名牌,不用工作嬌生慣養的貴婦模樣示人,還用傲慢的態度歧視背景不如她的人,死後被警方調查才知道,她拎的愛馬仕包包全是租來的,外表偽裝得光鮮亮麗,其實早就被老公拋棄過著拮据的生活,只是為了在同學會上出風頭才這樣死愛面子,我忍不住說:「很多人表面上看起來好像過得很幸福,實際上也不見得是這樣……」

不囧馬上接口:「不像妳,看妳的無名臉書會覺得妳過得很爽,而實際上,妳也是真的過得很爽!

是說,親愛的老公,你連看個日劇也不肯放過吐槽我的機會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nel1018 的頭像
    chanel1018

    chanel1018的部落格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