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16  

關西行的倒數第三天按照預訂的計畫是大阪環球影城一日遊環球影城同樣是我十年前跟團就去過的地方而且我和不囧向來對主題樂園興趣缺缺(從認識到交往到結婚,一家主題樂園都沒去過,就連同樣位在新竹的六福村也不例外)原本不太想把環球影城排進行程裡,但不囧說在京都天天都在看古蹟逛神社,去環球影城換換口味也不錯,我就先向旅行社訂好門票(兩個人要台幣4500!),入園時便不需再換票,直接拿著旅行社寄來的票券進場就行了。就算在台灣沒有先買票,但像環球影城這種超夯的景點,我們住的日航飯店就有在代購門票,客房裡還有介紹環球影城交通方式的DM,要前往環球影城真是毫無難度可言啊。

        從JR環球影城站出來,就是超大的彩繪看板,上面畫著HELLO  KITTY,SNOOPY芝麻街的卡通人物,鮮艷花俏的色彩配上活潑的卡通圖案,配上愈走近環球影城就聽得愈清楚,那種充滿歡樂氣氛的電影配樂,連我這個自認欠缺童心的人都要興奮了!雖然這天天氣又陰又雨,遊客仍然相當多,在外面排隊,隔著大門痴痴望著裡面空蕩蕩的園區、主題樂園常見的仿美國西部大街、高高的雲霄飛車道……終於等到九點鐘開園了。我記得大門一開的那一剎那,幾乎所有人像過年搶頭香一樣手刀瘋狂奔進去,只有我和不囧淡定的慢慢散步進園區XD

        走進園區就看到芝麻街人偶被遊客搶著合照,我雖然對芝麻街不熟,來到這裡可以和他們合照還是很高興啊~只是盛夏七月還要穿這種光用眼睛看就飆汗的超爆炸毛毛裝,工作人員真是辛苦哪~

P1040819  

        因為我對環球影城沒有做任何的功課:沒有買快速通關卡、網路上流傳的「最強排隊攻略」「最強必玩設施」也沒研究、而且哈利波特還要再一星期才開幕所以我也玩不到,總之我和不囧這兩個老人打算用非常緩慢的步調在逛大街,打算看哪一項排隊的人少就去哪個,完全沒有要一天之內一網打盡環球影城的企圖心,呵~

        最先遇到的是3D劇場,好像只排了十分鐘吧!進去看了芝麻街人物演的微電影,但全部都是講日文,觀眾們看得呵呵笑我卻一句都聽不懂(囧),只有看畫面勉強猜出來他們想要合力拍一部短片,看到後面有噴水,還看到空中飄浮著很多很多的藍色泡泡,然後……沒了。

        下一個是玩蜘蛛人,坐上車子帶你飛天遁地經歷大樓火災、倉庫爆炸、恐怖分子攻擊等等冒險犯難的場景,當然蜘蛛人會一直靈巧的在高樓之間飛來飛去解救(沒用的)遊客。我發現我真的年紀大了,十幾年前我可以無畏的坐上六福村玩笑傲飛鷹,如今我竟然只是在室內弱弱的飛一下就不停的尖叫,真是……

        再來玩的是回到未來,這項我有點沒印象了,因為這部電影我好像沒看過,所以裡面的梗我感到霧煞煞,我要特別寫出來的原因是不囧玩得興致盎然,因為他說他小學就喜歡這部1985年上映的電影而且看得津津有味,完全暴露出他是一個中年大叔的事實(笑)

        然後玩大白鯊,就是坐上一艘船,會有一個船長煞有其事的宣布鯊魚已經接近我們的船,等一下隨時會出現。雖然,這個(騙小孩)的東西我十年前就坐過;雖然,那些鯊魚都是假的(而且搞不好還跟十年前我來那次的鯊魚是同一隻),但是當鯊魚在船邊咻的竄出來的時候,我還是不爭氣的尖叫了Orz我那天遇到的船長是一位中年大媽,看她一開始很嚴肅很緊張的告訴大家危機要來了,鯊魚竄出來以後又英勇的安慰大家不要慌張,然後帥氣的拿起玩具槍砰砰砰朝鯊魚掃射,實在是充滿著違和感……寫到這裡突然想到大媽明明全程說日文,連五十音都不會的我為什麼會知道她在講什麼呢?因為她的表情、肢體動作、講話聲調實在是太誇張了。

        接下來還去了侏儸紀公園看恐龍、又去看了水世界表演,不得不說這種國際級的主題樂園就是不一樣,連表演秀都這麼精彩。裡面的演員都來玩真的,不但打鬥到最後從高台跳水,甚至全身著火,完全是搏命演出來著。只是當我想到休息一小時之後,又要再一次從高台跳進水裡、再一次全身著火,不禁默默同情起這些特技演員的工作,錢真難賺哪~

        最後去看了魔鬼終結者的3D劇場,但這裡最特別的不是節目內容本身,而是進場前的女主持人,看起來長相清秀身材苗條,穿得像百貨公司電梯小姐的女生,一開口根本就是搞笑藝人,她問大家有沒有人從很遠很遠的地方來……等等,但最神奇的是我完全聽不懂她在講什麼,卻可以笑個不停XD,因為誇張的抑場頓挫加上不顧形象的肢體動作,放得開的程度沒有極限的表演,原來也可以跨越語言的障礙,逗樂我這個來自遠方的歪果人呢。

P1040833  

        其他我們還去了新開的史努比與凱蒂貓園區,但發現這裡應該比較適合五歲以下的小朋友(囧),那種邊旋轉邊飛起來的史努比車車大概只會飛到一層樓的高度就下降了……於是連照片都懶得拍,跑去找一個觀看雲霄飛車的好角度欣賞別人的尖叫聲(因為我們倆根本不敢坐),看看好像玩得差不多,便回去搭JR回大阪了。

        江湖上都傳說環球影城像迪士尼一樣天天爆滿,排一項設施都要一小時以上,但我們這天排最久的項目也沒超過半小時,玩了這麼多項目才四點多,回到梅田還沒到下班時間,可以再在不用排隊的KRISPY  KREME悠閒吃個下午茶再回日航飯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